天上∞颗蛋黄儿

不接稿啦

#今天蛋黄吃小孩了吗【1/1】#

是学期结束回家的美丽日子

笑容满面上了动车

环视一周

哦耶

这车厢今天没有小孩

简直是去CP排队买谷最后一份谷被自己抢到了一样的兴奋感

蹦哒小碎步跑去自己的美丽位置

旁边是位女性

开心

不是小孩

欢乐走近

探头一看




………………………………

一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在我的位置上像壁虎一样穿着脏脏鞋攀岩

我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应该想什么好

他的母亲把他拔了起来

让我进去

我静默慢慢推着我的美丽行李箱进去

坐下

戴上耳机 把包隔在我和小孩的中间 把任何东西都拉链拉好  双眼紧闭 音乐启动

一条龙自己服务自己觉得熟练地心疼

在闭眼不久后

睁开眼来

发现这个生物的手指着我

一脸生气大叫

仿佛我抢了他的位置

叫声似烧开了的水

我停顿

脑内只有想着

可不可以咬断他的手指

不行

我是好孩子

不能和坏孩子计较

眼睛紧闭

音乐继续


脚下突然有了什么东西

眼睛睁开

这个生物的jio

像连接数位板时,接触不良的时候 鼠标跳舞那样的频率

踢着我的完美行李箱

我停顿

脑内只有想着

可不可以咬断他的腿

不行

我是好孩子

不能和坏孩子计较

眼睛紧闭

音乐继续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儿

眼睛睁开

oh

这个生物抖掉了鞋

一直

踹着我的腿

还有美丽行李箱

他的母亲

又把他拔起来

骂了他

他哭了

这是十台烧开了的水一样

3秒后

他不哭了

打开了他美丽的熊出没动画片

戴着耳机的我

都能听到光头强的配音追着小熊熊的沙哑声音

我停顿

脑内只有想着

可不可以咬掉他的头

完全可行

拔掉耳机

我没有说话

温柔地盯着他

他发现有目光盯着他

他回头也盯着我

僵持了10秒

我突然猛得一瞪

他吓得抖了一下

缩在了他妈妈的衣服里

刚好

他们也要下车了

我心中已经热烈祝贺恭送母子平安回家了10万遍后

心情从未有过的舒畅

打开ipad

激情踢球


突然感受到旁边的座位上的震动

我抬头

一只全新的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朝着我笑











评论(70)

热度(1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